兮忆陌屿

你看这万千世界,山川河流,日月星辉,哪儿都不如你。

正文引子

  “BE不是bad ending,而是best ending.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有我们意难平的结局,就是我们最好的结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原想不负韶华,不负你。却曾想最后却失去青春,亦失去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天我路过了你,从此也路过了你的全世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我猝不及防的心动,也是我始料不及的惊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算只心动一次,如果是对的人,一次也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原本不想有所留恋,可是你那澄澈的笑容重入我眼眸的一瞬,我感受到了世间的美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时间没入晚霞,又进入绝美的海面,无尽翻转,忆起了那时的岁月静好。

评论

热度(2)